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中聯重科擬現金分紅3.85億元

  • 發佈時間:2015-07-07 06:13:52  來源:經濟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 記者劉麟報道:近日召開的中聯重科股份有限公司(000157)股東大會審議通過了2014年年度利潤分配預案,以總股本77.06億股為基數,每10股派發現金紅利0.5元(含稅),合計將派發約3.85億元。

  中聯重科自上市以來每年都堅持現金分紅。穩定的現金分紅傳遞出公司對未來持續發展的信心。“通過這幾年調整佈局,中聯重科已實現從工程機械企業向集工程機械、環境産業、農業機械和金融服務等多板塊業務于一體的高端裝備製造企業轉型。”中聯重科董事長詹純新表示,公司未來將不斷尋求産業升級轉型、開拓海內外市場,同時,通過整合産品資源、轉變商業模式、轉換發展理念、加強內部管理等途徑修煉內功。

中聯重科(000157)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