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首次國防科工軍民融合發展成果展將在北京舉辦

  • 發佈時間:2015-07-05 05:39:09  來源:經濟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 記者佘惠敏從國防科工局獲悉:7月16日至25日,國防科技工業軍民融合發展成果展將在北京全國農業展覽館舉行。這是國防科技工業領域首次舉辦的軍民融合主題展覽,也是全部軍工集團公司首次以集團整體形象對外展示。

  據介紹,此次展覽面積約為2萬平方米,重點展示核、航太、航空、船舶、兵器、電子行業領域具有代表性的軍轉民重大成果和産品,華龍一號、高分二號衛星、新舟60系列飛機、海洋石油981深水半潛式鑽井平臺、長安汽車發動機平臺、牧羊人-2000型空管自動化系統等創新技術和品牌産品將精彩亮相,民用飛機、無人機、特種車輛、大型裝備等各種實物也將在室外展區向公眾展示。

  展覽期間,還將舉辦國防科技工業軍民融合發展論壇,政府、軍隊以及軍工單位、民營企業有關領導和權威專家將齊聚一堂,深入研討新形勢下國防科技工業軍民融合深度發展的思路舉措。

軍民融合 詳細

漲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航太發展 11.72 10.05%
2 振芯科技 19.11 10.02%
3 耐威科技 39.14 6.36%
4 國睿科技 24.01 6.00%
5 精準資訊 7.35 5.75%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宏達電子 37.01 -2.99%
2 光威復材 59.20 -1.79%
3 紅宇新材 5.13 -1.72%
4 天海防務 7.20 -1.37%
5 銀河電子 6.55 -1.21%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