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暑期出境遊火爆 市民排隊報名

  • 發佈時間:2015-07-03 09:29:30  來源:廈門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 (記者 林露虹 實習生 楊鳳嬌)七月來臨,廈門暑期旅遊市場異常紅火。記者走訪我市多家旅行社發現,受簽證利好影響,今年暑期出境遊市場人氣大幅增長,不少人排隊報名出遊,其中赴日本、歐洲、東南亞等地的旅遊産品一個月前就開始“排期”。

  各種簽證簡化

  出境遊更有吸引力

  抓住暑期這個旅遊市場的重要節點,各家旅行社早早推出多樣化的暑期旅遊産品。康輝國旅副總經理于平告訴記者,旅行社5月份推出的短線日本遊及長線歐洲遊等線路,吸引了不少遊客。她説,從目前的報名情況看,越來越多的遊客已不是“浮光掠影”式的旅遊,而更傾向於主題遊、深度遊。

  “值得一提的是,澳大利亞、馬來西亞等多個國家對華放寬簽證政策,對今年出境遊熱潮有一定推波助瀾作用。”廈航國旅工作人員蔡小姐説,各種簽證簡化利好使出境遊更加便捷。

  合福鐵路開通

  沿線景點備受青睞

  在國內遊方面,“動車遊”佔據很大一部分市場。與往年相比,今年最大的亮點是合福鐵路的開通,這條貫穿合肥、黃山、婺源、三清山、武夷山等多個著名旅遊景區的“國內最美高鐵線”,使廈門市民的出行更為便捷。多家旅行社表示,最新包裝的合福鐵路沿線的旅遊産品很受歡迎。

  此外,白水洋鴛鴦溪、廣州長隆、“廣深珠都市遊”等也都是暑期動車旅遊的熱點。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