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巴拿馬問鼎蓋洛普年度幸福指數排名 美國排名下滑

  • 發佈時間:2015-06-24 16:22:00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中新網6月24日電 據外媒報道,蓋洛普調查公司于當地時間24日公佈2014年度幸福指數排名。在這份排行榜中,巴拿馬問鼎幫手,阿富汗墊底,美國的排名大幅下滑。

  報道稱,調查所公佈的指數名為“蓋洛普-Healthways全球幸福指數”(Gallup-Healthways Global Well-Being Index)。美國在145個國家和地區中排名第23,去年的排名為第12。

  指數編纂者丹?威特斯(Dan Witters)指出,美國排名下滑反映更少的人對社區感到滿意,包括安全,以及正面的社會關係下降。他還稱,2014年指數新增11個國家和地區,也是美國排名下滑的原因。

  蓋洛普稱,巴拿馬連續第二年問鼎該指數,53%的居民在三個或更多領域感到幸福,這些領域包括個人使命感、財務健康和身體健康。阿富汗在2014年總體幸福指數中排名墊底,沒有居民被認為在任何領域感到幸福。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