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仁懷獲全省水利改革發展目標綜合考核第一名

  • 發佈時間:2015-06-18 05:34:00  來源:貴州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 (通訊員 陳飛 仇治永)仁懷水務系統深化水利體制改革,加快發展取得顯著成效。近日,省水利廳下文通報2014年度全省水利改革發展目標考核結果,仁懷市獲綜合考核第一名。

  在水利建設中,該市2014年共完成水利投資6.3億元,重點以骨幹水源建設、病險水庫除險加固、農村飲水安全工程、小型農田水利建設等項目為抓手,狠抓各項水利工作。全年共完成省、市級水利重點建設項目2個,“小康水”行動計劃、農村安全飲水工程、小農水項目、“五小”水利工程等項目2000多個。在全面深化水利改革工作中,仁懷市2014年完成水行政審批制度改革、水務一體化改革、最嚴格水資源管理制度改革、水利投融資體制改革、水價改革“五項改革”6個專題方面的改革工作,並在水務一體化、水利投融資、水價改革等方面取得顯著成效,成為貴州水利改革的標桿。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