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中移動聯手浦發銀行進軍網際網路

  • 發佈時間:2015-06-10 15:31:39  來源:國際商報  作者:周傑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日前,中國移動旗下全資子公司咪咕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與浦發銀行在北京簽署《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將在網際網路金融、消費、文化及新媒體領域開啟全面合作,攜手進軍網際網路市場。

  業內人士稱,本次戰略合作,正是在雙方戰略合作的大背景下進行的,積極探索金融服務與移動互聯網和新媒體文化領域深度融合創新發展,不僅順應國內“網際網路+”的時代潮流,也將開創雙方聯手進入網際網路領域的嶄新模式。

  未來,伴隨雙方資源不斷整合和業務模式創新,不僅客戶的話費記錄,打遊戲、聽音樂都可能累計信用。多看電影也能擴大消費額度,多讀名著可以提升網路信用,廣大網際網路“粉絲”的消費體驗將插上“網際網路+”的雙翼自由翱翔。

  浦發銀行表示,此次戰略合作將有效實現雙方優勢互補、互利共贏。雙方將不斷完善協同創新的合作機制,把咪咕文化在數字內容領域的優勢,與浦發銀行創新金融服務的能力相結合,共同提升雙方産品、渠道、市場競爭力,合力打造具有競爭力的網際網路應用場景,創造更契合客戶使用習慣、提升客戶體驗的新金融模式。中國移動也表示,此次合作將發揮咪咕文化數字內容資源與浦發領先金融資源的整合優勢,開啟雙方在網際網路金融、文化及新媒體領域互利共贏合作的新局面,提升客戶跨界服務的文化性、娛樂性和場景化。(周傑)

浦發銀行(600000)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