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中國移動攜手浦發銀行開啟網際網路合作

  • 發佈時間:2015-06-10 10:29:21  來源:中華工商時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北京訊】日前,中國移動旗下全資子公司—咪咕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咪咕文化”)與浦發銀行在北京簽署《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將在網際網路金融、消費、文化及新媒體領域開啟全面合作,攜手進軍網際網路市場。

  浦發銀行表示,此次戰略合作將有效實現雙方優勢互補、互利共贏。雙方將不斷完善協同創新的合作機制,把咪咕文化在數字內容領域的優勢,和浦發銀行創新金融服務的能力相結合,共同提升雙方産品、渠道、市場競爭力,合力打造具有競爭力的網際網路應用場景,創造更契合客戶使用習慣、提升客戶體驗的新金融模式。

  中國移動表示,自2010年與浦發銀行率先開啟我國電信運營商與商業銀行深度合作先河以來,在移動金融服務領域取得了眾多突破。此次合作將發揮咪咕文化數字內容資源與浦發領先金融資源的整合優勢,開啟雙方在網際網路金融、文化及新媒體領域互利共贏合作的新局面,提升客戶跨界服務的文化性、娛樂性和場景化。

浦發銀行(600000)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