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碧桂園攜手 中國中鐵佈局貴州

  • 發佈時間:2015-06-05 07:50:47  來源:南方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6月3日,中國中鐵與碧桂園集團戰略聯盟新聞發佈會在貴州中鐵國際生態城隆重舉行。中國中鐵總裁戴和根、碧桂園總裁莫斌及中國中鐵、碧桂園相關領導出席新聞發佈會。本次發佈會標誌著中國中鐵與碧桂園集團的戰略聯盟合作正式拉開序幕;同時,雙方戰略聯盟的首個合作項目碧桂園·天麓1號順利啟動。

  中國中鐵作為中央直屬大型企業、世界雙500強,擁有60年的建築領域經驗,成為中國城鎮化改革發展的主要生力軍之一。目前,中國中鐵在全國40多個城市擁有逾百個地産項目,尤其在西南地區貴州、四川、重慶等地,正在積極探索以中鐵國際生態城項目為藍本的旅遊地産、養老地産、文化地産等多種産業融合的城市綜合體發展模式,力爭通過城市建設到城市運營策略的轉變,實現企業新的突破發展。

  據了解,兩家企業聯盟基於已簽訂的全面戰略合作協議,將各自發揮優勢,積極開展全産業鏈的合作。雙方將充分發揮碧桂園在地産開發運作方式、産品設計定位、酒店運營管理、物業管理、項目行銷、後期服務等各環節運作優勢並互補中國中鐵集團強大的工程、技術、人力、新産業地産等優勢,為房地産行業再創佳話,為追求美好生活的人建設五星級的家。南方日報記者 李廣軍

中國中鐵(601390)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