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景業荔都山景洋房全新面世

  • 發佈時間:2015-06-05 07:50:48  來源:南方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新盤速遞

  近日,增城區掛牌塵埃落定,為片區樓市添了一把火,不少樓盤均價過萬,銷售火熱。預計年內即將掛牌的從化,關注熱度也逐步攀升。正式撤市設區後,從化將真正融入廣州,區域發展進入新提速時代。而從化片區由於其獨有的度假環境資源,伴隨著與日俱增的健康型置業需求,成為“老廣”們“一路向北”的置業版圖熱點。

  位於從化宣星運動谷的港企精品盤景業荔都,6月推出82—139平方米的全新山景洋房,解渴區域市場度假投資置業需求。該批新品賣點十足,不僅享受“特供”級的原生態自然資源,同時可為業主整合定制化的“特供”農産品和度假遊樂資源,加之地鐵上蓋的利好,景業荔都還未正式亮相已驚艷廣州。

  據悉,景業荔都新品本月全面加推。山景洋房新品涵蓋了82-139平方米的二至四房戶型,其中部分産品將帶品質精裝出售。雲臺山、旗山、鼓山三山作揖,萬畝田園荔林環繞,桃源河流經滋養,景業荔都環境資源得天獨厚,是不可多得的風水寶地,業界人士預計,新品上市將成為北廣州改善置業的新焦點。

  原生態,是最健康的人居形態。冠絕廣州的360度環山景觀、一級水源的滋養供給、最低PM2.5的天然氧吧、眼皮底下的新鮮食材供應——在景業荔都,業主可以享受來自於山、水、空氣和原生態食材四大健康資源的全面“特供”。據不完全統計,目前項目已與100多家農戶和商戶建立戰略聯盟,納入採購庫的“特供”資源項目超過500個。除涵蓋油米等日常所需外,還有養生秘制膏粉、荔枝酒等特産美食。據其行銷負責人透露,下一階段計劃整合的“特供”産品量將突破1000個。這些資源在業主入住後,將通過項目打造的智慧社區平臺進入到千家百戶,業主可以在手機等終端平臺選購定制化、個性化的“特供”食材和産品。南方日報記者 李廣軍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