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瘦身”不僅在産品還靠服務

  • 發佈時間:2015-06-04 01:34:07  來源:科技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保健産業新觀察

  日前,鶴源康(上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與日本著名的健康管理品牌SunnyHealth公司達成協定,將共同在中國市場推出萬康瑞瘦身健康管理體系及産品。

  據悉,萬康瑞(MicroDiet,簡稱MD)是基於營養學博士Dr.J.Stordy教授的VLCD(Very Low Calorie Diet)理論研發而成,將人們一餐所需要的50種營養素集中,並保持一餐熱量僅為170千卡,是目前市場上營養素最全熱量最低的代餐産品,用水沖調即可。MD在1989年開始在日本市場上銷售,持續26年暢銷,連續十年排名瘦身類健康食品年銷量第一,已被日本1000多家醫療機構採用,被日本營養師投票選為排名第一的營養均衡減肥食品,是日本國內被人熟知和信賴的健康體重管理品牌。

  鶴源康公司依託中國保健協會保健諮詢服務工作委員會強大的平臺,匯集國內外保健品市場的專業産品和市場團隊,與中國各類強勢銷售渠道緊密合作,代理各國優秀保健食品和原料,協助國外品牌快速進入中國市場。此前,曾協助多家國外保健産品企業成功在國內市場實現銷售。SunnyHealth公司在減肥領域專攻37年,銷售MD産品已達26年。為了消費者的健康瘦身目標,公司持續對産品進行研發和技術探索。在日本,有超過1000家醫療機構正式採用MD産品。此次鶴源康攜手SunnyHealth,即是希望在自己的平臺上,引進具有代表性的國際品牌萬康瑞,為國內消費者提供一種完善的産品+服務的健康概念和模式。

  記者了解到,萬康瑞不同於其他産品的特點在於,將健康和體重管理作為一個整體,在産品和服務上形成共用體系。

  萬康瑞産品有六大作用,其一,健康減重。配比科學合理,每餐的營養素多達50種,滿足人體一餐所需營養,但是熱量僅為174大卡。每天食用萬康瑞營養代餐奶昔代替正常飲食的1—2餐,可以輕鬆減重。由於配方科學合理,瘦身者可以放心的長期使用,減重不反彈。其二,還可維持體重。不需要減重的人群也可以使用MD來維持健康體重。當週末或者聚餐過多,飲食不規律時,挑選幾天使用MD,平衡多餘熱量,調節飲食,輕鬆維持健康體重。其三,美容。MD配方科學,含有豐富的優質蛋白質、維生素(VA、VC、VB、VE等)和礦物質,定期使用可以補充營養,由內而外地呈現健康膚色。其四,MD作為運動前的飲食,在運動的時候保持能量飽滿而且腸胃無壓力。運動後也可以使用MD作為營養補充,MD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和礦物質,蛋白質可以幫助肌肉恢復,避免運動造成的肌肉流失,熱量超低不必擔心長胖,比單純蛋白粉更科學,可以長期使用,塑造完美緊致體型。MD中含有20種身體所需的氨基酸,均衡配比,氨基酸分值實現了100分,其中BCAA可以減緩肌肉疲勞,加速體力恢復。其五,排毒調理。MD配方合理並且容易消化吸收,腸胃無負擔,富含膳食纖維,每天1—2次使用MD代餐,凈化身體,調理腸胃,排便順暢,能量滿格,身心更輕鬆。其六,MD每餐含有多種營養素,而且富含蛋白質、維生素和礦物質,是全家都可以使用的營養補充劑。有業內專家指出,MD是利用最好的原料,結合科學的營養配比,以及靠譜的科學驗證基礎上形成的産品。MD相關的科學論文已發表超過了40篇。

  那麼如何能夠保證在長期使用時,萬康瑞一樣能夠起到瘦身和營養的作用呢?

  鶴源康公司負責人表示,這就是萬康瑞另一特點,在提供方便有效的健康減重産品的同時,給予消費者貼心的健康體重管理服務。

  萬康瑞進入中國市場之後,在服務上也採取健康體重管理體系的模式,首先是通過專業營養師,定期對健身等機構員工進行指導,培訓營養及健康管理知識,提高員工健康指導方面的技能。其次是集體授課,對會員進行集體授課,讓他們了解健康管理以及減重知識,一切為了健康。其三是産品提供,專業豐富的健康産品類別,可根據要求提供配套産品。其四是提供後續服務,據介紹,鶴源康為了積極開拓萬康瑞在中國的市場,結合國內消費者的需求,開設了強大的後續服務載體(APP),並將與健身等機構相結合,進行線上合作推送等。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