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天臺旅遊進高校”活動

  • 發佈時間:2015-06-03 06:37:38  來源:杭州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記者 杜悅)5月28日,“天臺旅遊進高校”活動在浙江旅遊職業學院正式啟動,以微信線上互動和現場活動的形式,向杭州的大學生展示“青春霞客行”的旅行體驗。天台山素以“佛宗道源,山水神秀”著稱海內外,不僅是徐霞客遊記的開篇地,也是漢化佛教第一宗天臺宗的發祥地、中國道教南宗的創立地,還是“活佛”濟公出生地、浙東唐詩之路的目的地。接下來一個月,“天臺旅遊進高校”活動將陸續進入浙江工業大學、浙江工商大學、浙江外國語學院、中國計量學院、浙江傳媒學院、浙江財經大學、杭州師範大學、浙江中醫藥大學等近十所高校,來到大學生身邊,介紹天臺的人文與自然景觀,傳播霞客精神。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