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鯊魚”今年秋冬季系列全線降價10%

  • 發佈時間:2015-06-03 06:37:21  來源:杭州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記者 涂玥

  這一輪的大牌降價風正在“刮”向越來越多品牌。繼香奈兒、百達翡麗、豪雅、Prada等品牌陸續宣佈降價,Gucci索性五折“甩賣”之後,另一知名義大利服飾品牌PAUL & SHARK(俗稱“鯊魚”)也正式確認將從即將上架的全新秋冬系列開始,全線下調在中國地區的服飾産品售價。

  上周,“鯊魚”品牌所屬的Dama Spa 公司現任總裁 Andrea Dini現身杭州大廈B座二樓全新調整後的店舖內,他同時也是品牌的第三代家族繼承人。在被問及消費者最為關心的價格問題時,Dini 表示,進入中國市場15年以來,PAUL & SHARK一直堅持相對穩定、統一的價格,全球價差更多的是由各個市場關稅和運輸價格不同造成的。但考慮到市場變化,“鯊魚”也在醞釀調價策略。

  “從今年秋冬系列開始産品價格將全線下調10%左右,最早的一批早秋系列預計會在一個月內到店上架。”Dini同時透露,雖然目前“鯊魚”的産品還不屬於中國首批下調關稅的商品品類,但一旦納入降低關稅範圍內,品牌也會以最快速度將這部分價格讓利中國消費者。Dini預計這個時間可能會在明年。

  過去兩三年間,眾多國內外服飾品牌實體門店銷售遭遇大環境以及電商衝擊等多重考驗,像“鯊魚”這樣以男裝為主打的品牌尤其明顯。Dini也坦言,與之前十年相比,過去一、兩年間品牌銷售增長確實有所放緩,但依然保持著10%以內的正增長,目前中國區的銷售已經佔到品牌全球市場約10%的份額。

  “PAUL & SHARK暫時還沒有涉及任何的電商銷售渠道,但下一步也會與合作夥伴共同探討線上銷售的可能性,或許會對産品進行分類。”Dini告訴記者。據了解,目前“鯊魚”在浙江區域的合作夥伴為日清集團。發端于溫州的日清集團以奢侈品代理、商業地産和食品銷售為主業,目前已與Chopard、Bulgari、Salvatore Ferragamo、Mont Blanc、Dunhill、Max Mara、Lacoste、GEOX等10個國際知名品牌合作,在全國擁有店舖170余家。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