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九牧王控股股東擬減持不超14.68%股份

  • 發佈時間:2015-06-01 21:52:05  來源:新華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九牧王(601566)6月1日晚間公告,公司接到控股股東九牧王國際投資控股有限公司(簡稱“九牧王投資”)的告知函,九牧王投資計劃于2015年6月4日至2015年12月3日的不超過6個月內,通過上海證券交易系統以集中競價交易、二級市場交易或大宗交易方式,或者通過協議轉讓方式,累計減持不超過公司總股本14.68%(含擬向員工持股計劃的受讓主體協議轉讓的股票)的股份。

  九牧王投資此次減持,一是為了支援和配合公司實施員工持股計劃。根據九牧王投資與公司簽訂的《股票來源安排協議》,擬以協議轉讓的方式向員工持股計劃的受讓主體出讓不超過1500萬股公司股票(如員工持股計劃獲公司2015年第二次臨時股東大會通過);二是為了滿足九牧王投資産業發展需要。

  截至公告日,九牧王投資直接持有公司無限售流通33750萬股,佔公司股份總數的58.73%。實施此次減持計劃後,九牧王投資對公司的持股比例不低於44.05%,仍為公司控股股東。

九牧王(601566)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