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滴滴快車週一繼續免費 參與活動城市擴至14個

  • 發佈時間:2015-06-01 21:27:00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中新網杭州6月1日電 (記者 趙小燕)時隔一週,全民“免費坐快車”的活動從今天零點繼續開啟。滴滴官方宣佈,這一上周火爆全國12城的活動今天再添濟南和青島兩個城市。

  從今天零點開始至24點,北京、天津、杭州、廣州、深圳、成都、武漢、重慶、南京、長沙、大連、西安、濟南和青島等14個城市的乘客,均可免費乘坐兩次“滴滴快車”,每次免單額度為15元。

  滴滴快車作為一項便捷出行的産品,憑藉親民的價格,已經獲得了各地乘客與車主的好評。以北京為例,滴滴快車在北京的計價標準為:0起步價,1.5元/公里+0.25元/分鐘,而整個叫車流程與叫計程車、專車無異。

  據了解,15元的快車免費額度可以覆蓋10公里的路程,每天兩次,足以覆蓋一個普通人一天的出行里程。此前,滴滴快的宣佈從5月25日開始,未來一個月的每週一將請全國人民“免費坐快車”。滴滴官方透露,持續四週的活動總投入將達10億元。

  上週一,也就是“免費坐快車”開啟的第一天,“滴滴快車”當天的總訂單達到了215萬單,超過了之前全國所有專車服務商的總訂單量,遙遙領先中國移動出行市場。和上週一相比,今天的活動增加了青島和濟南兩個城市,滴滴快車的訂單總數有望刷新紀錄。

  未來兩周的每週一,“免費坐快車”的活動還將繼續,分別為6月8日和6月15日,屆時上述城市還能繼續享受這一移動互聯網帶來的紅利。(完)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