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興業基金開創我省銀政基合作新篇章

  • 發佈時間:2015-05-28 05:35:11  來源:西安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5月25日,興業基金與陜西省環保産業集團簽署戰略合作協議,未來將利用自身專業化優勢向陜西省環保集團提供100億元産業並購、項目融資等業務支援和金融服務。此前,在5月22日舉行的“一帶一路”黃金髮展推進會暨西安絲綢之路黃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啟動儀式上,興業基金總裁湯夕生代表公司簽約認購絲路黃金基金公司10%的份額,該基金將整合絲綢之路沿線的黃金産業鏈,具有極其重要的戰略意義。

  據介紹,興業基金定位於充分發揮銀行係基金優勢,佈局“大資管、大投行、大財富”為重點的全行業産業鏈的運營模式,其西安分公司去年成立以來,積極參與民生基礎設施建設,參與了渭南市城市供熱等政府確定的第一批PPP示範項目。

  興業基金西安分公司相關負責人表示,今後興業基金將聯手西安分行,開創陜西省銀、政、基合作的新局面,實現社會資本與省內優勢資源的高效對接,助力陜西經濟騰飛。

  (謝小強)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