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尚榮醫療全資子公司參與公立醫院改革 20日復牌

  • 發佈時間:2015-05-19 20:35:45  來源:新華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尚榮醫療(002551)5月19日晚間公告,為推動秦皇島市醫療健康産業發展,引入社會資本參與公立醫院改革,秦皇島市人民政府、北戴河新區管委會于5月19日與公司全資子公司尚榮投資簽署了《關於秦皇島市第二醫院投資遷建合作協議書》。三方擬共同成立秦皇島市第二醫院管理集團有限公司, 由二院管理公司持有秦皇島二院的資産和管理權。

  按照秦皇島市醫療機構設置規劃和北戴河新區的整體規劃制定發展目標為,用3年時間完成秦皇島市第二醫院的遷建,使其醫療服務達到國內三級甲等綜合醫院水準,並儘快通過三甲評審。投資規劃方面,規劃用地面積不少於300 畝,一期遷建工程完成後不少於1000張病床,總投資約7億元。尚榮投資用現金投入並負責醫院建設,根據投資額佔股本的比例享有二院管理公司最終的股權比例。

  秦皇島二院始建於1905年,是一所集醫療、科研、教學、預防為一體的三級綜合醫院。醫院是市、縣兩級職工醫療保險、工傷保險、商業保險定點單位,也是昌黎、撫寧、盧龍、青龍四縣及北戴河新區新型農村合作醫療定點醫院。目前,秦皇島市第二醫院總建築面積26365.73平方米,佔地面積22285.18平方米,開放床位700多張,擁有職工1000左右人,年門診量近50萬餘次,年收治住院病人近2.4萬餘人次。

  公司股票將於5月20日開市起復牌。

尚榮醫療(002551)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