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上月鄭州市區房産市場供銷兩旺

  • 發佈時間:2015-05-19 01:33:41  來源:鄭州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上月鄭州市區

  房産市場供銷兩旺

  本報訊(記者 宋建巧)記者昨日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産管理局獲悉,由於國家政策效果顯現,市場預期轉好,上月市區商品房投放、銷售量同比均有不同幅度增長。

  據統計,4月份,市區商品房投放114.8萬平方米,環比增長108.6%,同比增長47.72%;其中商品住房投放95.38萬平方米,環比增長129.1%,同比增長133.44%。商品房銷售101.76萬平方米,環比增長21.19%,同比增長19.53%;其中商品住房銷售83.85萬平方米,環比增長18.33%,同比增長31.95%。市區商品住宅銷售均價為8074元/平方米,環比增長0.85%,同比增長2.35%。上月二手房市場交易同樣紅火。市區二手房交易面積為42.52萬平方米,同比增長33.42%;二手房均價為7786元/平方米,環比增長0.44%,同比增長11.56%。

  針對上月市區商品房和商品住房投放量和銷售量雙雙保持較大增幅、商品住房價格穩中有升的情況,市房管局工作人員表示,主要是由於3月底國家連續出臺的調控政策開始顯現效果,市場預期明顯轉好,部分開發企業和群眾信心得到提升,商品住房呈現出了供銷兩旺的市場形勢。而對於樓市來説,在銷售量增加的情況下,價格通常也會有所提高;另外從供求形勢看,前4個月市區商品住房供銷比分別為1.03:1,供銷差距較小,因此商品住房價格持續保持穩中有升的態勢。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