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北京農商行代行長張健華:一定能實現利潤正增長

  • 發佈時間:2015-05-23 20:44:07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胡愛善  責任編輯:劉波

  中國網財經5月23日訊(記者 胡愛善)“2015清華五道口全球金融論壇”5月23日-24日在京舉行。北京農商行代行長張健華參會期間接受中國網財經記者採訪時説,北京農村商業銀行儘管面臨諸多難題,實現利潤正增長完全沒有問題。

  張健華作為發言嘉賓參加了23日下午舉行的“銀行業變革”主題論壇。他認為,在新的形勢下,中小商業銀行面臨的挑戰更大。

  銀行業監管層也注意到了這一現象。銀監會副主席周慕冰5月8日在國務院政策吹風會上表示,利率市場化有利於競爭,風險管控好、經營比較好的銀行盈利的空間更大。但對於農村一些小銀行會面臨更大壓力。

  去年銀行年報顯示,蘇南地區五家排隊上市的農商行中,張家港農商行凈利下滑3成,張家港、吳江、江陰農商行均出現兩位數的利潤下滑。北京農商行代行長張健華對中國網財經記者説,北京農商行實現利潤正增長完全沒有問題。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