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張德江:2016年加大對財政預算決算監督力度

  • 發佈時間:2016-03-09 17:18:33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王文舉

  中國網財經3月9日訊 3月9日下午,十二屆全國人大四次會議第二次全體會議在京舉行,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表示,2016年全國人大常委會將依法行使監督職權,實行正確監督、有效監督,其中明確提出要加大對財政預算決算的監督力度。

  張德江稱,全國人大常委會將認真聽取審議2015年中央決算報告、2015年中央預算執行和其他財政收支的審計工作報告、預算執行情況報告;落實關於改進審計查出突出問題整改情況向全國人大常委會報告機制,聽取審議國務院相關整改情況的報告,把督促審計查出突出問題整改工作與審查監督政府、部門預算決算工作結合起來;就常委會加強經濟工作監督、加強中央預算審查監督兩個決定的實施情況開展專題調研,把加強人大預算審查監督的改革任務落到實處。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