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張德江:人大常委會將加大對財政預算決算監督力度

  • 發佈時間:2016-03-09 17:09:28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胡愛善

  今天下午3時,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四次會議舉行第二次全體會議,聽取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關於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工作的報告,聽取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李建國關於中華人民共和國慈善法草案的説明。

  張德江:(二)加強預算決算審查監督。常委會依法聽取審議決算、審計工作、預算執行情況等報告,審查批准2014年中央決算。要求各級政府和有關部門認真貫徹實施修改後的預演算法,深化財稅體制改革,規範預決算編制和管理,推進財政資金統籌使用,提高財政資金使用績效。

  張德江:審議批准關於2015年地方政府債務限額的議案,聽取審議關於加強地方政府債務管理情況報告。提出從緊控制地方政府債務增長,嚴格限定舉債程式和資金用途,正確處理當前和長遠的關係,完善債務考核評價、風險評估和應急處置機制,切實防範和化解地方政府債務風險。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