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十二屆全國人大四次會議3月9日舉行第二次全體會議

  • 發佈時間:2016-03-08 19:59:37  來源:新華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胡愛善

  十二屆全國人大四次會議9日上午舉行代表小組會議,審查預算報告;財政經濟委員會審查“十三五”規劃綱要草案、計劃報告和預算報告,分別提出關於“十三五”規劃綱要草案、計劃報告和預算報告的審查結果報告;下午3時在人民大會堂舉行第二次全體會議,聽取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關於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工作的報告,聽取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李建國關於中華人民共和國慈善法草案的説明。

  全國政協十二屆四次會議9日舉行小組會議,分組討論計劃報告和預算報告。

  全國政協十二屆四次會議新聞中心9日上午舉行“政協委員談惠及民生共用發展”記者會。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