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李克強:2016年企業個人將減負5000億元

  • 發佈時間:2016-03-05 10:56:40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李喬宇

  中國網財經3月5日訊 3月5日上午,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四次會議上作政府工作報告。在報告中李克強表示,適度擴大財政赤字,主要用於減稅降費,減輕企業負擔,今年將採取三項舉措。

  李克強表示,一是全面實施營改增,從5月1日起,將試點範圍擴大到建築業、房地産業、金融業、生活服務業,並將所有企業新增不動産所含增值稅納入抵扣範圍,確保所有行業稅負只減不增。二是取消違規設立的政府性基金,停徵和歸併一批政府性基金,擴大水利建設基金等免征範圍。三是將18項行政事業性收費的免征範圍,從小微企業擴大到所有企業和個人。實施上述政策,今年將比改革前減輕企業和個人負擔5000多億元。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