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王國慶:“兩會”後將對東北三省工業轉型深入調研

  • 發佈時間:2016-03-02 17:06:53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王文舉

  中國網財經3月2日訊 全國政協十二屆四次會議今日召開新聞發佈會,大會新聞發言人王國慶在回答關於東北三省經濟問題時表示,全國政協一直十分關注東北老工業基地振興發展,今年已經將“東北三省工業轉型升級問題”列為重點協商議題。

  王國慶介紹,為準備好7月份專題協商會,“兩會”後,3位副主席將分別帶隊深入到東北三省,重點就東北三省工業轉型升級的體制機制改革、工業結構改革、實現創新發展等方面遇到的根本性問題進行調研。王國慶認為,通過調研,肯定會形成很多具體的、實在的意見和建議。

  “所以也請媒體關注我們這次調研”,王國慶説,調研組成員都是精兵強將,他們肯定會摸到很多真情況,到最後能提出很多很好的建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