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財經 > 産經 > 人物 > 正文

字號:  

快的打車創始人陳偉星任中科礦業執行董事

  • 發佈時間:2015-11-03 16:04:27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李春暉

陳偉星

  中國網財經11月3日訊 中科礦業集團有限公司(簡稱中科礦業,00985.HK)近日發佈公告稱,委任陳偉星為公司執行董事,負責公司網際網路業務發展。

  陳偉星為杭州快智科技有限公司的共同創辦人,該公司于2012年11月成立,開發出網路約租車APP“快的打車”,並隨後於2015年2月與“滴滴打車”合併。

  此外,陳偉星還是杭州快馳科技有限公司(簡稱杭州快馳)的共同創辦人及主要股東,該公司主要從事手機應用程式“快貨運”之開發及營運,利用Cargo Sharing的新理念和移動互聯網技術,將傳統物流行業的服務標準提升到一個全新的高度,使車貨匹配的效率得到極大的改善,配送流程變得前所未有的簡單。

  對於委任陳偉星為執行董事,中科礦業執行董事及主席趙渡表示,陳偉星在網際網路方面的豐富經驗,不僅能進一步幫助中科礦業掌握在網際網路領域能帶來增值效益之新潛在投資機會,更能促進業務創新,為股東創造長遠的價值。

  陳偉星表示,十分期待和公司團隊緊密合作,並進一步帶領中科礦業開拓網際網路領域的商機。

  中科礦業同時宣佈通過對智慧運輸公司杭州快馳的投資進軍網際網路業務,開創移動網際網路智慧運輸配送的業務模式。陳偉星是中科礦業已同意認購其經擴大股權最多20%之某集團公司的控股股東,而上述集團與杭州快馳訂立了若干合約安排,以取得對杭州快馳實際控制權及獲取杭州快馳産生的經濟效益。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