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財經 > 基金 > 基金看市 > 正文

字號:  

益民基金:市場將維持區間震蕩 挖掘超跌優質個股

  • 發佈時間:2015-09-14 19:19:29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張明江

  中國網財經9月14日訊 上周滬指和滬深 300 指數,分別表現為上漲 1.27%和下跌 0.55%,中小板指創業板指則出現強反行情,分別上漲了 3.57%和 11.08%。行業層面,電腦、綜合、機械設備、傳媒、商業貿易領漲市場,銀行、軍工、食品飲料和鋼鐵則表現較弱。

  13日國務院印發《關於深化國有企業改革的指導意見》,提出將國有企業分為商業類和公益類,實行分類改革、分類發展、分類監管、分類定責、分類考核,並到2020年在重要領域和關鍵環節取得決定性成果。意見並稱混合所有制改革不設時間表。

  統計局發佈 8 月實體經濟數據, 其中工業增加值同比增速由 7 月的 6.0%小幅回升至 8 月的 6.1%, 生産面繼續表現疲弱。同時,穩增長政策並未帶動需求持續回升,前8 個月固定資産投資增速較前7個月回落 0.3 個百分點至 10.9%。社會零售總額同比增速小幅回升 0.3 個百分點至 10.8%。生産面與需求面均呈現較為疲弱態勢, 經濟下行壓力再度加大,穩增長需求上升。

  益民基金認為市場短期仍處於區間震蕩格局。小盤股雖然出現了超反行情,但考慮到目前創業板68.6 倍的動態市盈率水準,我們認為市場並不具有持續上漲的基礎。市場的築底過程應為一個階段,而非一個時點,投資者應耐心等待市場尋底過程中的佈局機會。可重點挖掘質地優、被錯殺、已低估、有看點的超跌優質個股,建議重點從行業景氣度好轉或持續上行的非銀金融、新能源汽車、鐵路設備、醫藥、農林牧漁、傳媒、電力設備、水利建設、餐飲旅遊等行業中優選個股。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