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期貨 > 期貨資訊 > 正文

字號:  

國際油價上漲1% 庫存下降數據抵消了股市下跌影響

  • 發佈時間:2015-09-25 07:03:00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畢曉娟

  * 原油上漲,此前Genscape數據顯示庫欣庫存減少62.5萬桶

  * 原油漲幅受到美國股市下挫的限制

  * 預計週五市場將更震蕩,將公佈美國GDP和鑽井平臺數量數據

  中國經濟網期貨頻道9月25日訊 據路透社報道,原油價格週四上漲最多1%,受美國原油期貨交割地原油庫存減少提振,儘管漲幅因股市大跌而受到限制。

  市場資訊公司Genscape預計庫欣原油庫存在截至9月22日當周減少62.5萬桶。

  Genscape的預計推高了美國原油和布蘭特原油價格,此前美國能源資料協會(EIA)稱上周庫欣原油庫存減少46.2萬桶。

  但股票市場的大跌限制了原油的漲幅,標普500指數受全球經濟放緩憂慮影響而下跌。

  “Genscape數據受到市場關注後出現技術性反彈,儘管標普指數下挫後的止損賣盤將價格推至新低,”Liquidity Energy的經紀商Peter Donovan稱。

  美國原油收漲0.43美元,或近1%,報每桶44.91美元。盤中最高漲0.69美元,最低跌0.77美元。

  布蘭特原油收漲0.42美元,或0.9%,報每桶48.17美元。

  原油本季度已下跌25%,美國原油僅週三跌幅就達4%,因EIA公佈數據顯示上周汽油庫存大幅增加。

  分析師稱,週五原油市場可能會再次大幅震蕩,因美國第二季GDP終值數據出爐,以及將公佈每週美國鑽井平臺數量報告。

  看漲原油的投資者期望美國鑽井平臺數量連續第四週減少,因為這預示著未來原油産量將減少。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