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期貨 > 期貨資訊 > 正文

字號:  

油價由跌轉升 美原油合約到期前回補空頭提振油價

  • 發佈時間:2015-06-23 07:20:59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畢曉娟

  * 油價扳回早盤跌幅,交易商稱受助於回補空頭

  * 汽油期貨收低逾1%,擔心庫存不斷增加

  * 關注希臘危機

  中國經濟網期貨頻道6月23日訊 據路透社報道,原油週一扭轉跌勢小幅收高,美國近月原油合約到期前的回補空頭提振油價,蓋過了擔心汽油庫存不斷上升為油市帶來的壓力。

  對希臘債務危機可能出現的後果的擔憂起初也打壓油市,抵銷原油服務公司Genscape稱庫欣原油庫存減少對油市提供的正面影響。美國俄克拉荷馬州庫欣是美國原油期貨合約交割點。

  布蘭特原油收高0.32美元,或0.5%,報每桶63.34美元,稍早下挫近1美元。

  美國原油收漲0.07美元,或0.1%,報每桶59.68美元,近月7月美國原油合約收盤時到期,盤中一度下滑近0.7美元。

  儘管油價反彈,但許多分析師和交易商對油市短期前景仍感到悲觀。

  “油市依然很偏空,特別是汽油。今日市場反彈只是因為一些緊張的個人投資者回補空頭而已,”Energy Management Institute資深合作夥伴Dominick Chirichella説。

  汽油期貨下滑逾1%,從上周觸及的近八個月高位回落,在油市中領跌。

  在截至6月12日該周,美國汽油庫存意外增加近50萬桶。而美國原油日産量仍保持在1970年代的高位,為大約960萬桶。

  “美國原油上漲的最大支援因素是成品油市場。不過,市場擔心最近汽油可能生産過多,和原油市場的情況一樣,”Kronenberg Capital Advisors的Matthew Perry説。

  高盛在一份報告中表示,根據目前的石油鑽井平臺數量計算,美國原油産量在今年稍晚將可能減少,但明年可能反彈,日産量可能增加15萬桶。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