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財經 > 基金 > 基金要聞 > 正文

字號:  

多只債券型基金暫停大額申購

  • 發佈時間:2015-09-21 08:09:00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田燕

  股市震蕩不安,讓權益類基金業績大幅回撤,基金投資者也紛紛贖回,相反收益不高但非常穩健的債券型基金卻備受熱捧,成為弱市下的避險工具。北京商報記者注意到,為了防止規模過大攤薄老持有人收益,近日多只債券型基金已開始暫停大額申購。

  9月18日,華安基金旗下華安信用四季紅債券型基金、華安雙債添利債券基金就發佈了暫停大額申購的公告,暫停大額申購的原因主要是為了保證基金的平穩運作,保護基金持有人的利益。公告顯示,上述兩隻債基限制申購金額分別為1000萬元和3000萬元。

  除了華安基金外,景順長城穩定收益債券、銀華中證中票50指數債券基金也于9月18日發佈了暫停大額申購的公告,兩隻債基暫停申購金額均為50萬元。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