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財經 > 基金 > 基金動態 > 正文

字號:  

基金淘寶店5月18日退休 鵬華基金網上直銷無縫對接

  • 發佈時間:2016-04-21 08:02:00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張明江

  記者從相關渠道了解到,由於淘寶及支付寶業務調整,淘寶基金店舖及支付寶基金支付業務將於5月18日正式下線。屆時,淘寶關於基金的申購、定投業務均關閉,僅保持贖回功能,淘寶基金客戶可以通過支付寶-賬戶通界面查詢到自己的持倉基金,並提交贖回。

  基金公司對“淘寶客”的服務並未停止,記者採訪了最早在淘寶開店的鵬華基金,由於前期已經積累了一批淘寶基金客戶,鵬華基金近期將展開“淘寶基金客戶,鵬華基金喊你回家”的活動,讓“淘寶客”通過鵬華基金官方網站的轉換,繼續享受理財服務。

  鵬華基金相關負責人表示,曾在淘寶店購買基金的投資者不必擔心,基金淘寶店作為基金公司的直銷平臺,其功能已能夠被基金公司官網完全承載。據了解,鵬華基金的官網直銷平臺在長期運營中已日臻完善,已做好迎接投資者“回家”的充分準備,淘寶用戶只需在鵬華官網驗證個人資訊即可實現在鵬華基金淘寶店的全部功能。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