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財經 > 基金 > 基金持倉 > 正文

字號:  

基金有望加倉新興産業股

  • 發佈時間:2015-09-11 08:31:00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田燕

  據大智慧SuperView數據顯示,昨日兩市大盤資金凈流出147.80億元。

  但是,銀行類、保險、農林牧漁等板塊出現資金凈流入態勢。隨著時間的推移,公募基金也有望成為護盤資金同盟軍。一方面因為當前A股估值漸趨合理,尤其是創業板,目前雖然市盈率仍高達50余倍。但創業板上市公司在2015年仍有望保持20%左右的凈利潤增速,所以,50余倍的市盈率到2015年年報公佈後可能只有40余倍市盈率,已經具備投資機會。另一方面則是我國經濟結構正在轉型,未來的産業發展趨勢已初露苗頭,新興産業的引擎力量漸趨強勁。

  目前基金重倉的新興産業股正在迎來投資機會。其中,生物醫藥、環保等産業股機會更為確定而樂觀。如環保産業股今年半年報的業績增速達25.41%,且不少環保産業股在2015年有著大力度的並購動作,未來的業績彈性趨勢更為樂觀。所以,此類個股極可能成為公募基金關注的焦點。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