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9月網貸發展指數北京居首

  • 發佈時間:2015-10-22 03:12:26  來源:京華時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畢曉娟

  近日,網貸之家發佈9月各地區P2P網貸綜合發展競爭力指數綜合排名,北京以綜合競爭力指數86.19領跑全國;廣東、上海緊隨其後,指數分別為79.89、73.82。8月指數分別為83.84、79.12、73.20。

  網貸之家分析稱,數據表明三地的綜合發展競爭力指數相比8月都出現不同幅度的增長,主要原因在於9月問題平臺數量出現了下降,網貸安全得分相比8月都出現了上升。而北京的上升幅度相對更大些,主要原因在於北京國資係、風投係等人氣平臺相對更多,資本認可度更高,在9月網貸人氣提升更快,使之綜合競爭力指數得分相比廣東、上海兩地得分升幅更大些。不過總體來説,第二名的廣東省在網貸規模方面已經不遜於北京市的網貸規模,主要差距仍為網貸安全得分、資本認可度差距較大,這也直接拉開了兩地競爭力指數的距離。

  據悉,9月P2P網貸的數據顯示,網貸成交量再創歷史新高,歷史首次單月突破千億成交量大關。網貸人氣持續高漲,網貸借款人數、網貸投資人數也屢創新高。而與之對應的是網貸綜合收益率持續下滑,隨著新投資人更願意涌入收益率相對更低安全性更高的大平臺,9月的網貸綜合收益率已經下降為12.63%,但是與其他理財産品相比仍然有著不小的優勢。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