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紅嶺創投董事長周世平近4億入主*ST元達

  • 發佈時間:2015-07-02 08:01:00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畢曉娟

  *ST元達(002417)今日公告,公司實際控制人黃國英、鄭文海、黃海峰、林大春7月1日與自然人周世平簽署了《股份轉讓合同》,以協議方式合計轉讓公司無限售流通股股份3600萬股,佔公司總股本的13.33%。轉讓價為11元/股,合計轉讓價款3.96億元。

  此次交易完成後,周世平將接替上述四位股東,成為*ST元達新的實際控制人。而*ST元達的新東家,正是著名P2P企業紅嶺創投的董事長。

  周世平稱,此次受讓股權是為支援*ST元達戰略發展需要。但他同時表示,暫無在收購完成後12個月內對*ST元達或其子公司的資産和業務進行其他出售、合併、與他人合資或合作的計劃,或*ST元達擬購買或置換資産的重組計劃。

  此前,*ST元達易主已被認為只是時間問題,公司原實際控制每人平均發佈了減持計劃。同時,周世平也在不同場合透露將入主*ST元達。

  而周世平入主*ST元達,或許是投資者在苦等公司重組數月無果之後,聽到的最好消息。6月30日,*ST元達公告,由於公司重組交易標的的相關産業和監管政策尚不明朗,交易存在較大不確定性,公司決定終止籌劃此次重大資産重組。

  目前,*ST元達仍處停牌期,公司也啟動非公開發行股票事宜。如今,在網際網路金融領域已赫赫有名的周世平接管公司,或許為*ST元達涅槃重生增添了砝碼。(證時)

深南股份(002417) 詳細

創投 詳細

漲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紫光股份 80.14 10.01%
2 迅遊科技 44.20 5.77%
3 同方股份 10.97 5.08%
4 萃華珠寶 16.39 5.06%
5 張江高科 14.01 4.01%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上海三毛 13.47 -5.21%
2 新 和 成 31.93 -4.40%
3 雲南白藥 95.75 -3.28%
4 鵬輝能源 23.23 -3.17%
5 青龍管業 11.67 -3.07%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