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財經 > 産經 > 交通物流 > 正文

字號:  

皖江物流重整草案遭否決

  • 發佈時間:2015-08-28 07:49:00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馬元月 葉龍招  責任編輯:李春暉

  昨日晚間,皖江物流(600575)發佈了關於公司重整草案的債權人會議表決情況,從表決結果上看,重整草案遭到了債權人的否決。

  皖江物流重整草案的具體內容是,該公司擬以零對價向控股股東淮南礦業(集團)有限責任公司(以下簡稱“淮南礦業”)讓渡全資子公司淮礦現代物流有限責任公司(以下簡稱“淮礦物流”)的全部出資人權益。皖江物流之所以提出這樣的重整計劃是因為淮礦物流已經嚴重資不抵債。

  根據審計、評估結果及淮礦物流管理人的分析報告顯示,截至2014年10月28日,淮礦物流經審計的資産凈值為77.31億元,評估凈值為38.16億元;而管理人已確認、暫未確認以及未申報債權合計高達149億元。這表明,淮礦物流已經資不抵債,債務比評估凈值遠遠高出110.83億元。

  皖江物流表示,將淮礦物流轉讓給控股股東淮南礦業,有利於淮礦物流後續經營方案的實施,是實現淮南礦業對淮礦物流的債務本息提供連帶責任擔保的必要條件。

  後續,皖江物流會再擬出《重整計劃草案》,並接受債權人的表決。至於淮礦物流能否成功零對價剝離還得看日後的債權人表決結果,只有等債權人同意後或法院裁決通過後方能實施。

皖江物流(600575)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