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財經 > 産經 > 科技 > 正文

字號:  

電廣傳媒攜手阿里巴巴 打造家庭娛樂生態圈

  • 發佈時間:2015-07-02 01:33:20  來源:長沙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李春暉

  昨日,電廣傳媒(000917)發佈公告,宣佈旗下全資子公司湖南省有線電視網路(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簡稱湖南有線)與阿里巴巴旗下浙江天貓技術有限公司、印紀湘廣傳媒有限公司(簡稱印紀湘廣)簽署了《三方商務合作協議》,將基於湖南省600萬有線電視用戶,實施搭載YunOS的智慧機頂盒終端的投放和運營,為用戶提供更加豐富、更高品質的DVB+OTT家庭娛樂體驗,共同打造有線網路生態圈,實現有線網路的網際網路化戰略升級。至此,中國的廣電網首次與網際網路實現戰略性深度合作。這也直接意味著中國家庭網際網路“客廳革命”的到來。

  “在三年時間裏,湖南有線與印紀湘廣將完成搭載YunOS系統機頂盒的鋪設,屆時將實現整個家庭娛樂生態圈的經營。”湖南有線董事長鄧秋林介紹。有業內人士認為,這一合作涵蓋的電視、電影、遊戲、教育、電商等內容,將産生400億元左右的交易。而根據協議約定,在此次合作的基礎上,阿里巴巴和電廣傳媒雙方還將共同開展有線無線融合網的合作,拓展雲計算大數據智慧城市等業務市場,在電影、電視劇等內容生産發行方面,以及在業務、技術、資本等方面全面開啟合作。

電廣傳媒(000917)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