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財經 > 能源 > 石油天然氣 > 正文

字號:  

國際油價30日上漲 市場預期美國頁巖油企業減産

  • 發佈時間:2015-10-31 07:28:07  來源:新華網  作者:黃繼匯  責任編輯:吳起龍

  美國油田技術服務公司貝克休斯30日發佈的數據顯示,本週美國運營的油田鑽井數量繼續下降,且降幅較大,顯示在低油價的環境下美國頁巖油企業持續減少投資。近期各大石油生産商也紛紛表示,要減少資本開支。美國能源資訊局28日公佈的數據顯示,上周美國日均原油産量為911.2萬桶。

  對美國煉油企業保養期接近尾聲的預期也持續給油價帶來支撐。9月份至10月份通常是美國煉油企業的停産保養期。交易員預期未來煉油企業將提高設備利用率,增加原油消耗。

  截至當日收盤時,紐約商品交易所2015年12月交貨的輕質原油期貨價格上漲0.53美元,收于每桶46.59美元,漲幅為1.15%。2015年12月交貨的倫敦布倫特原油期貨價格上漲0.76美元,收于每桶49.56美元,漲幅為1.56%。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