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財經 > 消費 > 正文

字號:  

2014~2015年度“中國特許經營獎”揭曉

  • 發佈時間:2015-09-07 09:32:23  來源:中國品質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 (記者鄭建玲)在歷經3個月的數據收集與分析、電話調查訪問及專家評審後,2014~2015年度“中國特許經營獎”日前在中國特許加盟展(上海站)揭曉,如家、東易日盛、東來順、蘇果、北大青鳥等37家特許企業與59家優秀加盟商獲得該榮譽。

  “中國特許經營獎”是中國連鎖經營協會每年在全國特許經營領域開展的特許企業創新案例推選活動,它以“宣傳優秀品牌,共用最佳實踐”為主旨,並結合時代發展特徵,通過宣傳與推廣,為推進企業發展和決策提供借鑒。

  從此次獲獎企業的實踐探索中觀察到,圍繞移動互聯的發展,特許加盟企業已紛紛採用新技術來改善業務流程並調整加盟模式,一些創新性或者變革性的實踐和探索正在發生。比如在加盟體系內設計專門的APP運用到加盟商的溝通管理系統,總部為加盟商提供的培訓、技術支援、經營管理、廣告宣傳、巡訪督導等服務均可通過APP高效實現,同時加盟商之間還可加強。同時,特許企業與終端顧客的移動互聯平臺建設(即O2O)有了更廣泛的運用,在一些行業甚至改變了原有的業務模式。之前,特許加盟企業都是通過線下實體店為消費者提供服務,如今企業開通線上與消費者、會員互動資訊窗口,並提供線上下單、支付等服務,並通過線上電商消費數據分析和線下會員行為監測,將大量精準數據引至實體店,再通過實體店的高效轉化,將消費者吸引至電商平臺。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