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消費 > 正文

字號:  

強化落實一崗雙責

  • 發佈時間:2015-08-05 09:33:27  來源:中國品質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天津寧河縣

  強化落實

  一崗雙責

  本報訊 (孫雨辰 記者姚延敏)日前,天津市寧河縣市場監管局召開了2015年度責任書籤訂大會,就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和指導性目標責任的落實分別提出了要求,進一步強化落實一崗雙責的堅定決心,為實現全年工作目標奠定了堅實基礎。寧河縣市場監管局領導班子成員及機關各科室、稽查大隊、鄉鎮市場監管所、鄉鎮食安辦、各事業單位主要負責人參加了會議。

  會議期間,寧河縣市場監管局各部門負責人分別向主管領導遞交了2015年黨風廉政建設責任書和指導性目標責任書,各分管領導也同時向黨政一把手遞交了責任書。辦公室、食品安全監管科、特種設備安全監察科、蘆臺市場監管所、稽查大隊等5部門負責人分別進行了表態性發言,就目標明確、權責明晰等問題,充分表達了一手抓業務工作,一手抓廉政建設,圓滿完成今年各項工作目標的決心和信心。基層單位負責人表示,要以此次大會為契機,精神飽滿、信心百倍、及時高效地完成本年度的工作目標,為縣域經濟的發展做出應有貢獻。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