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消費 > 正文

字號:  

時尚與實用的完美結合 斯柯達昕動上市一週年

  • 發佈時間:2015-05-19 09:33:01  來源:中國品質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近日,上海大眾汽車斯柯達品牌旗下越級行旅車Rapid Spaceback昕動迎來了上市一週年。作為A級車市場一款個性鮮明的車型,昕動憑藉動感時尚的設計、寬敞實用的空間以及高效澎湃的動力正贏得越來越多年輕消費者的喜愛。

  一項針對昕動車主的調查顯示,“外觀時尚、搶眼”是用戶提及次數最多的評價。“昕動的外形絕對驚艷,掀背的造型看起來動感、緊湊,整車線條犀利,給人硬朗的感覺。另外熏黑的車頂和後車窗視覺效果超讚。”車主Mike的觀點非常具有代表性。

  除了令人心動的設計,Rapid Spaceback昕動還充分利用掀背車型的固有優勢,把斯柯達車係在空間營造方面的長處進一步發揚光大。與三廂車相比,昕動最明顯的特點在於充裕的頭部空間以及實用的後備廂。得益於車身後部平直的車頂以及獨特的內凹設計,昕動的後排頭部空間非常寬鬆,一米八的高個子坐在後排也毫無壓抑感。其後備廂在常規狀態下容量為372L,若將後排座椅翻倒則可擴展至1255L,載物能力堪比MPV。有汽車媒體在對昕動進行了深度測評後表示,“空間是昕動最出彩的地方,身高一米八的體驗者坐在前排,頭部有一拳三指的空間余量,坐到後排更有驚喜,頭部空間余量超過兩拳,腿部空余也有一拳多。”

  讓眾多用戶感覺物超所值的還有昕動強勁的動力和出色的燃油經濟性。Rapid Spaceback昕動搭載了大眾汽車集團最新的EA211系列發動機,提供了1.4TSI渦輪增壓發動機和1.6L自然吸氣發動機兩種選擇,匹配先進的7擋DSG雙離合變速箱、6擋自動變速箱和5擋手動變速箱。其中,1.4TSI車型0~100km/h加速時間僅需9.1秒,百公里綜合油耗低至5.6L。優秀的動力和操控賦予了昕動十足的駕駛樂趣,更讓其領先於同組別的成績,奪得了頗有分量的2014年度“中國金方向盤獎”。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