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證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號:  

中科創達斥資億元並購兩企業 開拓車載市場業務

  • 發佈時間:2016-04-11 14:02:58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閻明煒
中科創達

  中國網財經4月11日訊 中科創達今日午間公告稱,公司9日與自然人鮑曉東、鮑有才簽署了《中科創達軟體股份有限公司與鮑曉東、鮑有才之股權轉讓協議》,公司擬以總價不超過10260萬元的現金購買北京愛普新思電子技術有限公司和北京慧馳科技有限公司各100%股權。交易完成後,愛普新思和慧馳科技為中科創達全資子公司。

  公告顯示,慧馳科技、愛普新思是專注于汽車前裝市場資訊娛樂系統研發的獨立設計公司和銷售公司,具備包括高可靠性低成本系統開發、高性能免調收音、音響系統車身匹配、CAN和診斷、全點陣顯示HMI快速原、車載CD伺服等多項車載資訊娛樂系統核心技術,並且在銷售上具有廣泛的市場份額。

  中科創達表示,通過收購慧馳科技和愛普新思,獲取慧馳科技在汽車前裝市場資訊娛樂系統雄厚的技術積累和研發實力,以及愛普新思廣泛的市場份額,為公司拓展車載市場業務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二級市場方面,受消息影響,中科創達午後股價有所拉升,截至發稿,股票報216.87元,漲幅3.01%。

中科創達(300496)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