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財經 > 新聞 > 會議活動 > 正文

字號:  

2015年軟體資訊服務外包年會在大連啟幕

  • 發佈時間:2015-06-17 15:08:06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馬藝文

  中國網財經6月17日訊 2015中國國際軟體和資訊服務外包年會今日在大連世界博覽廣場舉行。作為中國外包行業最高級別的商業盛會,此次會議匯聚了近200位國內外知名商業領袖、企業高層、行業權威、專家學者,將針對新形勢下服務外包發展趨勢展開討論,“尋找外包的下一個風口”,共同面對全新經濟背景下産業發展的新熱點、新挑戰。

  目前,中國經濟正在進入發展的新常態,增速放緩,産業結構的調整升級迫在眉睫,借助現代IT技術的力量讓傳統行業重新煥發活力,是激活中國經濟,使其保持新鮮活力的重要途徑。服務外包是國際專業化分工深入演進的結果,已成為服務全球化時代的鮮明特徵。近年來,我國非常重視服務外包的發展,一系列利好政策的出臺,推動著我國服務外包的業務規模快速擴張,産業發展品質和水準不斷提升。

  分析人士認為,由於國際經濟總體復蘇緩慢,美國、歐盟、日本等主要發包市場相對疲軟,傳統的服務外包面臨挑戰。新興技術和行業蓬勃崛起,中國製造升級之勢方興未艾,大眾創業、萬眾創新日益高漲,這都將成為服務外包下一個高速增長的風口,如何未雨綢繆積極籌劃,抓住機遇順勢而為,成為業內關注的焦點,也是本屆外包年會討論的主題。

  據介紹,此次外包年會緊緊圍繞行業發展的最新趨向展開,中國製造2025、網際網路+、移動互聯網、智慧汽車雲計算大數據物聯網、創客等成為專家演講的熱詞,演講內容涵蓋了當今中國資訊技術領域內最活躍的細分市場,讓大家在變化與融合中找尋到外包産業的最新發展之路。

  主辦方透露稱,本屆年會上,思科中國高級副總裁黃昭鳴、億達軟體新城副總裁葉鳴、常春藤資本合夥人魏鋒等行業專家及企業高管相繼登臺,演講話題涉及:製造業轉型升級帶來的服務外包機遇;打造專業智慧科技園區,支援服外包業規模化高速發展;跨界融合中找尋外包發展新平臺,如何變革外包模式以適應和推動新型外包業的發展等等。

  作為國內舉辦歷史最悠久,規格最高的行業專業會議,外包年會一直由國內知名商務園區運營商億達策劃、主辦,至今已舉辦十二屆,得到了政府主管部門、權威諮詢機構、國內外知名企業的青睞和重視。作為産業園區運營領域的創新實踐者,億達積累和沉澱了20年的園區運營經驗。以大連軟體園為例,近20年發展,從城市邊緣棚戶區變成容納8萬從業者,産城融合、和諧共生的軟體新城。據悉,由億達運營的大連軟體園先後獲得“國家火炬計劃軟體産業基地”、“國家軟體出口基地”、“中國軟體和服務外包傑出園區”、“中國軟體産業發展最佳推動機構”等稱號。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