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基金 > 投資提示 > 正文

字號:  

救市資金或退出 建軍節備戰A股投資

  • 發佈時間:2015-07-27 15:37:32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張明江

  隨著上證綜合指數在截至7月8日的四週裏狂跌超過30%,政府採取了前所未有的救市措施。央媽、證監會相繼的放大招救市,給市場帶來了積極的信號。面對股市不斷下跌的局面,政府以降息、降準等手段進行護盤,基本上維持了大盤資金的相對穩定。

  六月末七月初時,政府推出至少40項措施來提振股市,包括央行降息以及建立平準基金大舉買入股票。

  據媒體估算,政府總共籌劃了5萬億元資金來制止市場的恐慌性拋售,資金額佔到了中國GDP總值的約10%。這次大跌,政府展現了前所未有的救市決心和力度。

  然而,上週五,一則消息引發A股下跌:知情人士消息透露,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已敦促中國最終退出為遏制股市市值被抹掉的跌勢而採取的救市措施。

  該知情人士稱,總部位於華盛頓的IMF對中國表示,雖然為了防範市場嚴重混亂,干預總體上是適宜的,但政府應當讓市場力量促使價格穩定下來。中國官員向IMF表示,這些措施應被視作是暫時性的。

  對於上述消息傳聞,中國央行尚未做出進一步回應。

  雖然監管層果斷出手,各類機構投資者協同出擊,A股市場迅速止跌反彈,但是人們對於股市的擔心並未消除。大盤重新站到4000點的同時,市場憂慮更加明顯,救市資金的去留也成為股民心中一個重大的疑問。如今股市企穩,但前景並不明晰。未來的不確定因素很多,大盤究竟會走出長牛行情,還是在持續震蕩中難以抉擇?

  為了增加投資者的自信,使投資者深度了解股市的同時,能夠靈活且有效地進行資産配置,8月1日,正值建軍節,北京電視臺《天下財經》欄目攜手北京錢景財富投資管理有限公司為大家共同舉辦專場基金投資者報告會,幫助投資者出謀劃策,打好股市的攻堅戰。

  錢景財富CEO趙榮春、德聖基金研究中心首席分析師江賽春將結合當下市場熱點、股市動態,為投資者作精彩的主題分享。

  會議主題為“資産配置決定投資未來”。在股市前景不明朗,震蕩加劇的時候,正確的資産配置能夠有效化解風險。大家應該都聽過這句俗話“不要把所有的雞蛋放在同一個籃子裏”。在這裡,“雞蛋”就是指你的投資資金。這句話整體的意思是,你的錢應該分成不同部分,放在不同的籃子裏,從而分散一個籃子壞掉導致所有雞蛋都碎了的風險。

  而這種分散風險的投資方式,就是投資組合了。一個優秀的投資組合可以在滿足預期收益的同時,降低你的投資的整體風險。

  普通投資者在資金、資訊和知識方面並無優勢,不能孤注一擲,建議做多元化投資組合。所謂多元化投資就是不把自己所有的錢投資股市,用一些錢投資基金、債券。

  那麼未來股市到底會怎樣?

  趙榮春表示,從目前來看,本輪牛市的核心邏輯沒有改變:國家牛市未改變,貨幣寬鬆政策下半年仍會加碼;目前房地産市場的資金流向股票市場的趨勢還沒有改變;中國的經濟在全球經濟體系的增長潛力也沒有改變;中國經濟轉型正在途中,各項改革仍在路上。

  那麼未來股市會走出長牛行情嗎?如果走出長牛行情,這樣的行情如何演繹?投資者如何配置資産才能擁有更好的未來?答案盡在8月1日,北京電視臺《天下財經》欄目攜手北京錢景財富投資管理有限公司為大家共同舉辦的基金投資者報告會。我們期待與您共同迎接正確的未來投資。

  會議主題:資産配置決定投資未來

  會議目的:為增加股民的自信,使股民深層次的了解股市背後的同時,能夠在風雲變幻的股市中,靈活且有效地進行資産配置。

  會議時間:8月1日13:30——16:00

  會議地點:北京鴻坤國際大酒店香港廳

  會議組織:主辦方:BTV財經、錢景財富

  BTV《天下財經》節目:是北京電視臺唯一一檔證券類節目,一直以來,都是週一至週五證券市場交易時間播出,而每週末是金融市場、資本市場的總結時間,對於週末時段的財經節目,一直有著較強的觀眾需求,為此,《天下財經》將在2007年增加週六的播出。

  錢景私人理財:北京錢景財富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創新型線上理財服務公司,中國證監會批准的獨立基金銷售機構。公司位於國家網際網路金融中心北京中關村,註冊資本2000萬元,目前在北京上海廣州深圳等10個城市設有15家分支機構。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