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無障礙
站內搜索

澳門借會展活動助力行業復蘇 年底前將舉辦超過35場活動

發佈時間:2022-09-14 09:17:25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 作者:劉剛、李寒芳 | 責任編輯:鄭偉

澳門下半年大型會展盛事不斷,9月至12月期間將舉辦超過35場會展活動,助力多行業復蘇,推廣澳門宜遊宜商形象。

據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近日介紹,將相繼開展的活動主要包括:9月28日至29日舉行“第13屆國際基礎設施投資與建設高峰論壇”,10月20日至22日同場同期舉行“第27屆澳門國際貿易投資展覽會”“澳門國際品牌連鎖加盟展2022”和“2022年葡語國家産品及服務展(澳門)”,11月11日至13日舉行“2022粵澳名優商品展”,以及12月9日至11日舉行“2022年澳門國際環保合作發展論壇及展覽”。

由貿促局舉辦的“齊齊葡—葡語國家及澳門産品特色市集”將於第四季度開展3場,助力葡語國家産品及澳門特色産品的中小企推廣品牌及銷售,促進會展活動與社區經濟的聯動。

此外,將於11月底至12月初舉辦的“中國(澳門)國際高品質消費博覽會暨橫琴世界灣區論壇”,將以“一會展兩地”形式在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和澳門舉行,有助促進區域內會展聯動發展。

貿促局表示,會展活動結合同期舉辦的其他盛事活動,可發揮“旅遊+會展”優勢,帶動零售、餐飲、酒店等周邊行業回暖。同時,拉動商務旅客進入社區消費,促進社區經濟。

最新播報查看更多
載入更多新聞
友情連結

關於我們  合作推廣  聯繫電話:18901119810   010-88824959   詹先生   電子郵箱:zht@china.org.cn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京ICP證 040089號-1  網際網路新聞資訊服務許可證   10120170004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