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文化中國>

北京暫停宗教團體活動 目前155個宗教場所、826名教職人員未感染

發佈時間: 2020-02-28 08:24:50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

2月27日下午,北京市舉辦第三十四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聞發佈會。據北京市委統戰部副部長劉先傳介紹,由於宗教活動場所人流量比較大、人員比較密集,北京暫停了全部宗教團體活動。

雍和宮去年正月初一當日,接待量就達到了89400人次。今年根據疫情防控的需要,雍和宮暫停對外開放,並在第一時間發佈公告。

截止到目前,北京155個宗教活動場所、826名宗教教職人員均未出現新冠肺炎感染和疑似病例,劉先傳表示,目前已要求全市宗教活動場所暫停對外開放、暫停集體活動。對於宗教場所和宗教院校,均實行封閉管理。

此外,劉先傳還表示,目前北京宗教系統累計捐款1043萬元,捐給北京市慈善協會,用於一線疫情防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