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文化中國> 映像樂亭

鋼鐵文創,奔向最美的詩和遠方(三)

發佈時間: 2019-12-18 11:02:15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

賞文創,知德龍!在工業旅遊推進過程中,唐山德龍鋼鐵工業旅遊文化園區秉承、精益、創新、數字的發展理念,從創建德龍工業旅遊標準、打造德龍鋼鐵雕塑園、開發德龍文創産品入手,不斷完善富有德龍特色的工業旅遊産品體系,致力於成為國內工業旅遊的領航者。如今,德龍文創産品融合多元文化,設計精緻,內涵豐富,極大地提升了德龍工業旅遊的品牌價值。

6月20日-7月20日,河北省文化和旅遊廳舉辦的“2019河北文創精品展”活動中,德龍公司自主設計製作的4件文創産品在河北省博物院展出。

8月9日,德龍公司冠名的“2019德龍鋼鐵文化旅遊杯”唐山文創和旅遊商品創意設計大賽進行了最終評選。公司選送了9件文創産品參賽,其中2件作品榮獲銅獎,3件作品榮獲優秀獎,公司榮獲最佳組織獎。

7月--10月,全國紅色旅遊文創産品和紅色旅遊演藝創新成果徵集活動中,公司開發的融合鋼鐵工業文化和紅色文化于一體的5件文創産品,全部入圍參加全國展示,其中“喜迎祖國70華誕攜帶型化粧鏡”被遴選為全國優秀紅色旅遊文創産品。

在文創産品的開發方面,德龍公司高度重視,加大投入,多次組織人員到各大文創展參觀學習,並勇於創新,不斷探索,注重文化底蘊和人文氣息的挖掘,實現鋼鐵工業文化、紅色文化等多元文化的融合,推動文創産品的跨界發展,讓德龍“旅遊+文化”走得更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