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文化中國> 文明創新

樂亭縣優秀歌手選拔賽成功舉辦

發佈時間: 2019-11-27 11:36:28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曹軒宇 | 責任編輯:

為繁榮樂亭縣文化事業,加強藝術人才隊伍建設,發現、推出和培養優秀聲樂藝術人才,唱響新時代主旋律。近日,由樂亭縣文化館舉辦的“樂亭縣優秀歌手選拔賽”決賽在文化中心禮堂成功舉辦。

本次比賽共有近60名歌手報名參賽,首輪預賽後,34名優秀歌手進入第二輪決賽。《共築中國夢》、《像夢一樣自由》、《後來》、《歸》……一首首動聽的歌曲,唱出了樂亭兒女的精神風貌。民族、美聲、通俗、説唱……各種唱法齊聚一堂,一展歌喉。

經過近4個小時的精彩角逐,本著公平、公正的原則,産生一等獎3名,二等獎9名,三等獎14名。出席活動的相關領導為獲獎選手頒發證書,為比賽畫上圓滿的句號。

據了解,本次比賽通過樂亭通直播平臺現場直播,共有1萬餘人次觀看並點讚,取得了良好的社會效應。


分享到:
相關內容
熱門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