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文化中國> 企業風采

樂亭縣新希望六和盛祥飼料有限公司

發佈時間: 2019-11-06 14:47:28 | 來源: 樂亭縣人民政府 | 作者: | 責任編輯:

國家級農業産業化重點龍頭企業山東新希望六和集團公司與樂亭縣兆泰農業發展有限公司共同出資成立樂亭縣新希望六和盛祥飼料有限公司。

公司位於樂亭縣中小企業創業園。註冊資金3000萬元,投資規模達6000萬元。員工70余人,管理和技術人員90%以上具有大專以上學歷。公司佔地27畝(180000㎡),總建築面積12029㎡,其中車間2500㎡,原料庫2250㎡,成品庫1200㎡。化驗室78㎡,其中精密儀器室11㎡、操作室42㎡、留樣室18㎡、理化分析室10㎡。
生産設備採用全套江蘇牧羊集團設備,年産24萬噸高檔配合料,全部生産過程實現微機控制,對生産全過程實施科學嚴格的品質管理,通過對原料商的選擇,經原料採購合同評審、原料驗收直到成品檢驗、成品出庫管理等環節的控制,保證了公司所生産的肉雞、豬全價配合飼料及濃縮飼料等産品品質處於優質水準。同時公司擁有強大的專業技術團隊,可向廣大養殖場及養殖戶提供售前、售中和售後服務,深受廣大養殖戶的青睞,保證了産品使用價值的延伸性。
公司秉承“點滴做起,追求完善”的企業精神,積極實踐“情係父老鄉親”和“善、幹、學、和”的文化經營理念,通過廣泛持久是技術服務,為發展畜牧業、造福民生作出更大的貢獻。


分享到:
相關內容
熱門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