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州區復龍中心幼兒園開展“童心向黨 放飛夢想”六•一慶祝活動

發佈時間:2021-06-04 10:01:26 來源:中國網 責任編輯:唐威廉

美麗宜人的六月悄然而至,在這花香四溢、歡聲笑語的日子裏,我們迎來了第七十一個國際兒童節,在這個中國共産黨建黨100週年的年份裏,為了讓孩子們過一個輕鬆、快樂、自由的兒童節,橫江鎮復龍中心幼兒園決定舉辦一個以“童心向黨放飛夢想”為主題的“六.一”文藝匯演活動。

image.png

整個文藝匯演主要以舞蹈、合唱等方式來進行,《童心向黨》童聲合唱,稚子之聲最為動人,小朋友們用純樸稚嫩的童聲向黨表達美好的祝願;舞蹈《中國范》和《我愛你中國》表演小朋友用她們的力量告訴大家,我們是中國人,我們吃的是中國飯,説的是中國話,要的就是中國范!祝願中國共産黨興旺發達,祝願我們偉大的祖國繁榮昌盛。

image.png

“童心向黨頌祖國,幸福成長慶六一”此次活動展現了幼兒的才藝,表達了小朋友和老師們對祖國的愛意,培養了幼兒表現力,增進相互團結的意識,老師們和小朋友們一起度過了一個快樂、難忘、有意義的“六.一”兒童節。願小朋友們心懷感恩之心,回報父母的養育之恩。在老師的敦敦教誨下,茁壯成長,成為新的接班人。(鄧勝容、王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