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混動榮威550Plug-in廣州上市 百公里油耗2.3L

  百公里油耗2.3L 售價24.88萬元-25.98萬元

  當節能環保成為行業共識,綠色低碳成為社會民生大勢所趨,新能源汽車自然也成為了媒體與公眾的注目焦點。在2013廣州國際車展上,上汽集團乘用車公司推出的中國首款量産三核插電式混合動力轎車——榮威550Plug-in理所當然地成為了全場最大亮點。

  榮威550插電式混合動力轎車採用世界領先的全時全混系統,以三核驅動、EDU智慧電驅變速箱實現了2.3L的百公里油耗和長達500km的續航里程,為中國消費者帶來同步全球的最先進插電式混合動力轎車。

  此次榮威550插電式混合動力轎車官方公佈價格為豪華版24.88萬元,旗艦版25.98萬元,在享受國家和地方補貼後僅為豪華版18萬元、旗艦版19.48萬元,而且在部分城市或還可以免費獲得一塊新能源專用牌照。如此親民的價格,使得插電式混合動力轎車真正走出實驗室、試車場,走向市場,成為“環保達人”們的新寵,中國新能源車自此邁入全面市場化産業化的新時代。

  技術領先以科技驅動綠色未來

  近年來,插電式混合動力汽車憑藉出色的環保表現,以及對基礎設施的低依賴度,受到了業內的廣泛重視,並漸成新能源車主流之一,全球各大車企也紛紛加大投入、加速佈局。據權威機構預測,至2015年,全球混動車銷量將邁過100萬輛大關,而快速崛起的中國汽車市場,也會在不久的將來,成為插電式混合動力汽車的最大消費市場。

  上汽集團貫徹國家能源戰略,緊跟全球新能源汽車發展最新趨勢,早在5年前,就極具前瞻性地洞察到全時全混模式的插電混合動力汽車將成未來主流趨勢,並著手研發適合中國國情的插電式混合動力汽車。

  榮威550插電式混合動力轎車依託榮威550這一成熟産品平臺,同步全球最領先混動技術,對標世界級新能源造車標準,從設計源頭上自主創新研發,使中國消費者率先體驗同步全球的插電式混合動力汽車領先技術成果。

  在“整體開發”的理念指導下,榮威550插電式混合動力轎車從消費者實際需求出發,採用Green-motion高效能三核混動引擎組,充分發揮混動車性能,保證行駛過程中的持續動力,全程能量回收,暫態扭矩爆發,峰值動力媲美6.0L自然吸氣發動機,帶來暢快駕駛感受。

  由於搭載了EDU智慧電驅變速箱,榮威550插電式混合動力轎車實現行車全程中所有混動模式“全時”智慧控制,確保汽油發動機大多數情況下工作在經濟運作區間,同時又能充分發揮電機在低速狀態下輸出強勁動力。

  此外,榮威550插電式混合動力轎車更能自動根據行駛狀態判斷三個動力源的輸出,以達到超低能耗及超強動力的表現,在駕駛時動力持續,又能避免充電設施不足對使用造成的影響,為一線城市擁堵路況提供了新能源車最佳解決方案。

  憑藉不輸傳統汽車的高效動力、兼具混動車的最佳操控體驗、滿油滿電時長達500km的續航里程,相信榮威550插電式混合動力轎車必將成為未來消費者的新能源車首選。

  • 來源:中國網
  • 編輯:劉姍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