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16.28萬元起 榮威W5極地特裝版廣州上市

  2013年第11屆廣州車展,上汽榮威展臺成為全場關注的焦點。在眾多車迷的熱切注視和歡呼中,榮威W5極地特裝版以“智慧硬漢四驅”的領先之姿,不僅為消費者帶來城市駕馭和戶外越野雙重極致體驗,同時也拉開了2013年“丈量”活動的序幕。

  作為上汽榮威品牌旗下産品,此次榮威W5極地特裝版突破性地搭載了上汽inkaNet 3.0智慧網路行車系統,增添全程行車軌跡記錄和數據測量功能,同時採用了源自豪華SUV的“P-4WD專業級全模式四驅系統”、“雙叉臂式+多連桿式整車懸挂系統”、“HFA高強度車體結構”和“歐洲五星安全技術(HDC/ARP)”4大專業科技,同時配備了陡坡緩降功能,以科技之力量,讓越野更專業,引領SUV資訊化最前沿趨勢。可以預見,榮威W5極地特裝版的出現將會掀起SUV界新一輪的科技浪潮。

  此次上市的榮威W5極地特裝版共有兩款車型,售價分別為16.28萬元和19.98萬元,如此親和的價格,讓渴求高品質專業SUV的車迷們觸手可及。 

  領航數字化行車潮流 科技讓專業越野更精彩

  作為“三十萬以內唯一的硬漢四驅”,上市3年來,榮威W5不僅以堅實的産品實力,主導了“跨領域專業SUV”的話語權,並在連續2年的“丈量邊關”系列活動中,以豪氣幹雲的大無畏擔當精神,化身最具公眾號召力的傳奇SUV,成為中國汽車自主品牌SUV的一面旗幟,得到要求嚴苛的專業SUV車迷的青睞。

  榮威W5極地特裝版,正是在這樣一款傳奇專業SUV的基礎上,從外形設計到科技配置,再到舒適體驗都進行了諸多高價值提升。其中,最讓專業SUV車迷為之驚喜的是,榮威W5極地特裝版搭載了全球最具數字科技魅力的智慧網路行車系統—上汽inkaNet 3.0。

  上汽inkaNet 3.0的CPU系統運作記憶體,能達到與iPhone5一樣的標準,因此對於導航、娛樂、接打電話、收發短信等任何車主需求,inkaNet 3.0都能第一時間快速準確響應,不會影響或者打斷行車過程。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有了inkaNet 3.0,榮威W5極地特裝版車主,在雙手不離方向盤、雙眼不離前方道路的情況下,只需用簡單便捷的語音控制,就能實現接打電話、搜索資訊等諸多功能,使得馳騁都市、越野穿行更添魅力。同時,inkaNet3.0還率先實現3G網路、藍芽和Wifi三網覆蓋,駕乘人員均能暢享流量,即使在越野途中,移動資訊生活也能精彩不停。

  對標世界級豪華SUV 造就中國最專業的硬漢四驅

  榮威W5極地特裝版集中採用了賓士GClass、Jeep牧馬人、路虎等世界級豪華SUV所廣泛應用的“P-4WD專業級全模式四驅系統”、“雙叉臂式+多連桿式整車懸挂系統”、“HFA高強度車體結構”和“歐洲五星安全技術(HDC/ARP)”4大專業科技。這一創舉,不僅使得榮威W5極地特裝版在操控性、穩定性、安全性、複雜路況越野性和節能性等重要表現上,足以比肩豪華SUV,更讓中國專業SUV邁出了問鼎世界級品質的重要一步。

  在動力方面,榮威W5極地特裝版搭載了1.8T Kavachi全鋁渦輪增壓發動機,動力表現同樣讓國內外車迷矚目。另外,配以18寸全路況越野型鋁合金輪轂,榮威W5極地特裝版更是如虎添翼,成就在全地形越野駕馭中的完美通過性。

  在整體設計上,榮威W5極地特裝版匠心獨運,巧妙融合都市風情與越野霸氣,並將品牌LOGO移至前格柵,給人以充滿陽剛動感的時尚視覺;在人性化設計上,榮威W5的登車金屬踏板使得用戶登車更為輕鬆,再加上貼心的遮物簾、USB端口和後行李箱,提升了極端地形駕馭的便捷和舒適。

  榮威W5極地特裝版,在“數字科技”、“專業四驅”、“世界級品質”三大方面樹立了領先優勢,勢必將在專業SUV領域開拓更廣闊的市場,成為中國專業SUV領域的一面旗幟。2012年,作為“中國南北極科學考察隊”開展南北極科考指定官方專用車,榮威W5以硬漢之軀完成了極地科考的艱巨任務。2013年12月,榮威W5極地特裝版將延續前兩年的主題繼續開啟“丈量極地 致敬英雄”之征途,征服有著“神州北極村”之稱的漠河,致敬“專業堅守”的英雄,用最堅實的車轍證明960萬平方公里每一寸土地的實力!

  • 來源:中國網
  • 編輯:劉姍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