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MG5 1.5T 6AT兩款車上市 售13.67萬和11.97萬

  11月21日,在強手如林的廣州車展上,上汽旗下的又一款年度明星車型MG5 1.5T 6AT震撼上市,以極致速度與完美操控,領銜MG品牌全係車型悉數登場,傾情演繹MG品牌與生俱來的競速精神與英倫賽道文化。

  此次上市的MG5 1.5T 6AT共有兩款車型,售價分別為13.67萬元和11.97萬元。該款MG5所搭載的1.5T發動機+6AT手自一體變速箱的“黃金動力組合”,加上inkaNet3.0智慧網路行車系統,一登場便成為了全場的焦點。同時推出的還有MG5 Geek版,滿足了年輕車主的線上定制需求。

  高性能動力總成延承了MG品牌與生俱來的運動基因,MG5 1.5T 6AT經由中英雙方頂尖設計師和工程師合力打造,變身成為“賽道神獸”,動力強勁、操控犀利,堪稱名符其實的“運動兩廂先鋒”,必將成為提升MG品牌影響力與美譽度的“明星車型”。

  “黃金動力組合”,盡顯英國設計創新動力

  作為由中英雙方團隊傾情打造的運動兩廂先鋒車型,MG5 1.5T 6AT搭載的1.5T發動機加6AT變速箱,擁有可完全匹敵德係豪華運動車型的動力性能。

  據了解,MG5的1.5T Hyperboost發動機整合了MFI多點燃油噴射技術、VTI多角度連續可變正時技術和Bi-Thermostat獨立雙位分層冷卻系統等諸多先鋒科技,並採用了MHI超高壓TCI-Tech中冷渦輪增壓技術,最大功率達95千瓦/5500rpm,在2000rpm即能迸發出210牛·米強勁扭矩,動力表現堪比2.0升,實現了動力性與經濟性的完美統一。

  6AT手自一體變速箱使得MG5 1.5T 6AT動力傳輸更為高效,換檔更加平順舒適;切換到運動模式時,可大幅提升運動表現,瞬間激活MG的賽車基因;F1 Paddle Shift換擋撥片則是深得F1方程式賽車操控性能的精髓,使MG5變身“賽道神獸”,動力強勁、操控精準,堪稱名符其實的“運動兩廂先鋒”。

  智慧行車,以三大革命開創極智人生

  MG5 1.5T 6AT的另一大亮點,非inkaNet3.0智慧網路行車系統莫屬。通過4年的優勢積累、10多萬車主體驗反饋的不斷優化,上汽集團的inkaNet 3.0智慧網路行車系統不僅打破汽車“資訊孤島”的屬性,帶來移動互聯的汽車生活,更開創了操作、安全、擁堵三大革命,為身處資訊時代的消費者打造“人、車、互聯生活”的“極智人生”。

  據介紹, inkaNet 3.0的CPU系統運作記憶體達到與iPhone5同樣的標準,能夠在第一時間快速響應車主的指令,帶來絲般順滑的便捷操作體驗。無論是搜索導航、音樂播放,還是收發短信、撥打電話,車主都可以通過系統搭載的智慧語音雲駕駛功能進行全語音操作。這種顛覆性的“人車對話”,真正做到手不離舵、聲到令行,安全性大增。

  此外, inkaNet 3.0擁有海量資訊庫,其更新頻率更是高達每分鐘一次,保證了資訊的準確性;它還能制定不同擁堵級別的路線建議,幫助車主主動規避擁堵、精確預判行車時間。據了解,上汽inkaNet3.0的實時路況支援城市已經增至27個,覆蓋全國各大主要城市,輕鬆解決大城市裏最令車主煩惱的擁堵問題。

  Geek精神,以極速定制電商時代

  此次廣州車展,上汽還特別推出了MG5 Geek版,並通過柔性訂車電商平臺,滿足具有Geek精神的年輕車主的線上定制需求。

  作為MG5 1.5T 6AT的網路銷售版,MG5 Geek大膽前衛、動感澎湃、科技時尚的形象定位,正好與MG車主崇尚科技、自由、創造力,並且特立獨行、不斷突破創新的極客精神相符。今後,如果想要快捷打造一輛屬於自己的MG5 Geek版,只需登錄MG5 Geek數字電商平臺,就能挑選專屬自己的個性配置。在這個電商極速發展的時代,MG5 Geek版正在向傳統時代説再見,通過線上個性定制,為車主打造極致個性的“運動兩廂先鋒”。

  此外,一直深受廣大年輕消費者喜愛的A0級“英倫精品小車”MG3也將在廣州車展上亮相MG3歐洲版。該款車型是MG針對歐洲市場推出的産品,在沿襲了MG3個性時尚、做工精緻等特點的同時,外形更具運動感,據悉該款車型也將很快在國內市場推出。

  • 來源:中國網
  • 編輯:劉姍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